学校开展2021年度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实地考察工作

作者: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696

近日,我校积极开展2021年度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组成绩效自评考察领导小组,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考核检查工作。



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省级部门和单位整体绩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文件以及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我校2021年项目建设部门、单位对照设定好的绩效目标,对项目支出和部门整体预算执行情况开展绩效自评。

绩效自评考察领导小组在副校长彭淑贞的带领下前往各项目建设部门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实施、运行情况的总结汇报。考察结束后,绩效自评考察领导小组根据实地考察情况结合项目自评报告及绩效目标,对各项目的支出情况、绩效目标实现情况进行系统分析,讨论绩效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措施帮助学校提升资金使用效率、效益。

开展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是绩效管理工作中的关键关节。今后我校将会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要求以及精神,开拓思路,迎难而上,加大力度,不断把我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向纵深,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