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主席武林中来校调研

作者: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367

428日,泰安市政协主席武林中、市政协秘书长杨承修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会见客人并座谈,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光杰及我校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交流。




武林中对welcome欢迎光临注册大发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近年来welcome欢迎光临注册大发发展很快,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将继续为welcome欢迎光临注册大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全方位推进校地企更加紧密联系、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学校加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武林中对我校政协委员之家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各位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积极履职尽责,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范真感谢泰安市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向武林中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期学校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硕士学位立项单位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驻泰高校,学校一直将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使命,特别是近年来,制定实施服务泰安行动计划,积极参与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力开展应用型研究和产学研合作,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学校各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参政议政,高水平建言献策。展望未来,学校将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制高点,充分发挥人才科研优势,强化校地合作,以高质量教育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秦梦华对武林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围绕教学、科研、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深度交流。他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地方大局,主动对接地方行业、产业需求,推动科研成果与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对接,推动校地共赢共荣。同时表示,我校将积极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创造条件,形成有特色、有质量的高水平成果,以实际行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王光杰就我校统战工作、政协委员之家活动开展及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