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52

91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介绍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选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产业学院酝酿筹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

王雷亭对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就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要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他指出,要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优势。他要求,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加快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活跃学术氛围,激励创新思维,重教学,强科研,团结协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