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94

916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杨世平、张晓波来校开展巡回指导,详细检查指导近期学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京,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耕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等陪同检查。



李进京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暑期及开学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了多形式、各层次的学习培训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学习交流,深入查摆和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统筹调度,各部门、各学院分别制定工作方案,贴近师生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科研等方面的所急所需、所想所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李进京表示,学校将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视频座谈会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巡回指导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工作材料,并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检查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材料,重点就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回头看”,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巡回指导组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上来。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规范学习档案和笔记,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切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整改工作,发挥校内督查指导组的作用,加强对各二级党组织的巡回督导;及时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进展情况,及时跟进指导,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