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审计项目工作推进暨沟通交流会

作者:来源: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717

99日下午,审计处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审计项目工作推进暨沟通交流会,山东东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同志参加了会议。

山东东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负责人说,自进驻学校以来,学校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对审计组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从办公场所选定、审计资料提供、现场审计、调查取证、审计意见沟通等给予了积极配合,对此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各审计项目的进展情况及今后打算。

审计处负责人指出,按照学校党委行政总体部署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学校开展2019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的32名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2019-2020年度学生资助经费执行情况专项审计和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审计组一行同志们不顾严寒酷暑,工作兢兢业业,对此表示衷心谢意。同时,对各审计项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狠抓工作落实,严格程序,严格步骤,规范取证;三是积极配合,有效沟通;四是继续坚持严谨缜密的原则,提高效率,扎实做好各项目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