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韩少功与新时期文学》

作者:来源:welcome欢迎光临注册大发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83



题  目:韩少功与新时期文学

主讲人:项 静

时  间2021641900

地  点: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

承办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



主讲人简介:项静,女,山东泰安人,博士,评论家,作家,泰安师专中文系99级优秀校友。现为华东师范大学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中国创意写作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现代文学馆客座研究员。出版专著《韩少功论》,评论集《肚腹中的旅行者》《我们这个时代的表情》《在结束的地方开始》《徽章和证词》,小说集《集散地》《清歌》等。在《文学评论》《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南方文坛》《文艺理论与批评》《当代作家评论》《上海文化》等刊物上发表论文若干,部分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荣获第八届唐弢青年文学研究奖,入选“上海文学艺术奖青年艺术家”培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