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一流课程入选者张子林教授来我校做辅导报告

作者: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55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流课程申报,520日上午,我校敦聘潍坊学院教授张子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仪式在学校接待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出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于鸿远为张子林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于鸿远对张子林教授来welcome欢迎光临注册大发指导国家一流课程申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希望张教授以后对welcome欢迎光临注册大发的发展、尤其是思政课建设给予持续的关注和支持。

仪式结束后,张子林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关于一流课程申报的辅导讲座,并对申报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动力,继续积极推进思政课的教育教学改革。

张子林,男,中共党员,教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山东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第二届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主讲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被山东省教育厅认定为“思政金课”、并被教育部认定为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是山东省思政课唯一的混合式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