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美育大讲堂”开讲

作者:旅游学院来源:welcome欢迎光临注册大发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521

  3月17日,旅游学院“美育大讲堂”开讲。首场讲座是来自美术学院牟英俊老师带来的“明清玉器鉴赏”专题,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该院一百余名同学共同聆听了讲座。

  牟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收藏和研究的切身体会,倾情讲述了中国玉器的历史与发展,特别是清明时期玉器的收藏和鉴赏,讲座生动形象、图文并茂、气氛热烈,牟老师还展示自己的几件玉器藏品,与同学们热情交流,解答疑问。

  “美育大讲堂”是旅游学院今年推出的美育教育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德育教育和实践教学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启迪智慧人生,品位精彩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文化修养,活动得到了美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大讲堂将贯穿全年,近期陆续举办“中国花鸟画作品赏析”、“西方美术略谈”、“中国传统民居建筑与文化”等多项专题讲座。